close

 

  當初架設這個網站的初衷大概就是寫些遊戲攻略與點評。老實說截至目前為止能有八千多人的點閱率讓我十分意外,我沒有想過這個沒有讓我費多少心力的網站能有如此的成長。

  距離我上一次發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我沒有忘了這個部落格,玩遊戲也依舊是我的興趣,縱然不是玩的最好,但玩完總讓我覺得該做些什麼來回饋這個遊戲。

  於是我跑來打攻略。(遭作者怒揍

  第一篇發表的、真正的攻略文該從白雀算起,這個網站能夠被放在搜尋的最高顯示處也是拜白雀所賜。或許是因為因為我截圖截的夠多,打得夠詳盡的關係吧,對於有四千多的閱覽人次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知道其它的攻略文有更高的閱覽人次,但管他的,這已經是超乎我預期的成長。

  再接下來的,閱覽人次真實的呈現出我對接下來文章的用心程度。白雀的閱覽人次始終是其他文章的好幾倍,甚至占了我整個部落格閱覽人次的二分之一,因為接下來的品質很明顯的低下了,我並沒有再如此詳盡的截圖與副加說明。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甚至連玩遊戲的時間都讓我不斷的壓縮,最後甚至低下於零。

  我並沒有矯情的認為這個部落格是我的責任、我必須為了這個部落格再接再厲的打攻略文什麼的。事實上我做這個一個子兒都不會得到,如果我有空閒,我甚至更願意將空暇讓給會讓我開心的事物之上。

  並不是做攻略就讓我不開心,只是相較之下就明顯的輸了,理所當然的也被壓縮了。

  我有夢想,我有抱負,我有該做的事情,所以我讓這個網站荒廢了半年之久,甚至在更早以前的文章數就寥寥無幾。但多出來的時間,我覺得花的很值得。

  而人生總有些路是你不得不走的,就像現在一樣,我只能朝著在我面前的這條路繼續走下去,沒有決擇的餘地,走的很累,但才剛起步,後面還很遠。

  也許我夠努力的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也許我會在半路就被淘汰,適者生存。

  等我找到了正確的道路,我當然會回來,繼續把攻略做下去,甚至把白雀之外的攻略重新打過一遍,那些都不夠好,我知道。

  感謝每個曾經來到曾經的人。

 

 

  隔了半年又上來,多了幾個好友邀請。

  我不介意,目前來說是有戳好友就加,不過如果是荒廢沒有使用也沒有交流過的好友也許就會被我移除,當然我沒有資格說人家啦,想移除我請便,不過看過一遍我的部落格就應該知道我的發文率低到不行,所以如果你可能會移除我當初申請時就應該三思。

  另外非常歡迎留言,看見後一定會馬上回覆。

  需要特別提一點的是,我從來沒有在這個部落格上設限什麼。全站分類上是心情日記,這個部落格大部分的文章就會是心情日記。其它的篇文會隨著近期的興趣改變,可能是遊戲介紹,可能是遊戲攻略,可能是小說坑,可能是歌手介紹文,可能是其他的東西,可能。

  什麼都可能有,想只看遊戲攻略的可以左轉。

  順道一提的是我不喜歡過多的注音與火星文,不喜歡= =、0.0與ˊ_>ˋ之類的表情符號,不喜歡用自己的名字來代替「我」,這些是我的一點規矩,你進到我的部落格就得遵守我的規矩,這是人之常理。

  另外我會爆髒話以及粗口,在文章裡也許不會那麼明顯,但可能還是會出現,雷者請自行右轉。  

 

  到此,再一次感謝每個曾經來到曾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