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是真的很累的,一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分飾兩角。

一加一不會等於二,疲勞值該用乘下去計算。

一個人的時間當然只能做那一個人要負責的事,可是如果你不是一個人,如果你一人分飾兩角、三角,

想要在同樣的時間裡去做兩、三人份的事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果想要硬撐,當然可以,只是很多事就沒辦法全面兼顧。

或說成就感?有的,的確是有的。我很佩服自己能夠做好不只一個人能做的事。

只是沒有人知道罷了,我本來就不喜歡將名字掛上亮相。

不適合、也不需要。

我還是只要在台面上當個笨蛋就好了。

私底下什麼的只要成品夠完美就成,掛上團體的名字比我一個人更來的有信服力。

-

曾經,過去。

我也是如此單純,很多事不是無知而是絲毫沒有接觸過。

現在的我、雖然領域不太同,但我驕傲自己懂得比同齡的人多。

驕傲能做的比同齡多出很多。

並且慶幸能夠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