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改了名字了。

不知道會不會對其他人有些影響,我想肯定沒有

總之改了。我很努力的想劃分空間,這大概是我唯一僅存的、還可以獨自喘息的空間。

因為橫跨的平台很多,所以名字換過一個又一個,當這個名字被認出來是我、在其他地方也無法使用了ˊˋ。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只是有時候不禁會想,這樣下去自己真的分得清楚帳號跟名字和交友圈嗎?稍一不慎就會通通攪和在一起了也不一定。

不管如何,只能盡我所能的去捍衛吧。

我喜歡朋友,喜歡人。但是我有自己的空間,我不會把交友圈通通混雜在一起。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能夠喘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