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恐怖解謎遊戲】白雀TRUE END圖文攻略破五百人氣了,實在非常的開心ˊ///ˋ

不忍說辛苦是有代價的(自己講),當初打攻略的時候真的弄了很久,不斷的截圖再截圖,事後貼上發現數量驚人,共有一百多張(#

沒想到一個月後發現莫名的有好多人來看(欸)直接在估狗上面打白雀居然第一個就是自己的網站。

豪爽豪開心哦哦哦哦哦。(喂

 

咳嗯。

 

只是除了白雀其他的閱覽人次就寥寥無幾,我也不能靠白雀吃喝啊不是,話說回來這篇說不定同樣沒有人看。

原本打算白雀破五百閱覽人次後就接著發IB恐怖美術館遊戲攻略(介紹請點)(官網請點),沒想到成長速度完全超出預期,我我我都還沒打祭品文宣告破五百人次要槓麻槓麻......就先破了!

連祭品文都不用啊真是,我攻略打定了嘛。

所以確定會弄出IB恐怖美術館攻略。雖然常理上熱潮有點過了,但是在今年5/1號,IB的1.05繁體中文版發布,很多環節都做了修正,聽說劇情也稍微複雜了一點,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因為IB遊戲的長度遠遠大於白雀,如果我要效法上一篇那樣一一截圖,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我的手斷掉、或篇幅長過頭讓讀者追砍

所以可能不再是用截圖加文字說明方式,可能會直接拍實況攻略影片,有沒有人不想聽到我聲音的發個聲。

 

至於確切發布的時間尚未定,因為我根本還沒拍。最有可能的時間就是七八月我最有閒的時候。

另外想請問大家想看我實況遊戲尖叫還是只狠心的要攻略就好。前者可能會看見我一直卡關一直尖叫,後者.......我會自己先私下卡關尖叫個幾次再拍已經被嚇到免疫的淡定迅速攻略。

最後我深深懷疑這篇人次會不會破十和到底會不會有人來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