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自己好了。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只是這樣的回憶我不想讓它消失在時光的推進裡。

曾經,我只是個嗯、普通的、嗯、人。

乾我老是有被視姦的感覺啦通通打出來被認出來了怎麼辦我恥力不夠啦乾。

咳嗯,上句無視。

電腦可以拿來做什麼?老實說我沒有什麼之前的記憶了,我完全不記得以前的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大概是、很廢的打些小遊戲之類之類。

我連線上遊戲都很懶得打,需要下載的RPG遊戲更是通通敬謝不敏。

當時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然後、某天、這樣的進展好像有點快,但我真的沒有詳細的記憶了,就是某天。

雖然只是幾年前的事但可能是現在的生活過於充實而導致完全被遺忘了吧。

很突然的契機,就在這幾年之間我接觸到了很多很多。

所謂的RPG遊戲、所謂的角C團、所謂的實況主、甚至自己嘗試實況當起了實況主、所謂的BBS、所謂的小說家、所謂的連載、所謂的、所謂的。

在網路上寫起了小說,在網路上應徵了角C,在網路上實況起遊戲、在很多地方嘗試當上了版主。

我不知道自己在自豪什麼,很多事對某部分的人一點也不稀奇,但、超出了過去的我所了解的自己能夠辦到的。

開始努力的學習日文,開始用英文和人通信聯絡(雖然英文還是無可救藥的爛),應徵角C、當上角C、甚至開始有著想自己經營一個角C團的念頭。

發生了好多事,認識了好多人,也認識了自己。

那樣瘋狂的日子,那樣奮不顧身地燃燒。

我喜歡那樣的自己,十分、十分的喜歡。

在這當中我學習了很多,吸收了原本的生活圈裡不可能得知的訊息,眼界寬廣了、世界變得更加、更加地有趣。

 

如果沒有遇到這些夥伴,現在的我,是什麼模樣?

 

也許只是像一般的、渾渾噩噩的孩子們一樣,偷偷地說著甜蜜又無聊的小秘密,以為世界就是我們看到的那樣。

不是的喲,一直想對自己這麼說。這世界很有趣,有人會為了自己喜愛的漫畫、小說付出很多很多的心力,製作同人本,甚至是Cosplay。

在遙遠的,太平洋那端,也有著說著不同語言的人同樣狂熱著。

 

一直到現在,在網路上、透過那樣薄弱的網路線,居然也能串起深厚地友情。

網路上不全是壞人的唷,只是因為看不見所以風險或許更高,但不全然是的。

版友的聚會,讀者的讀書會,一起冒險的夥伴的聚會。

真的、真的十分地幸福,認識了這麼多好人。

也許沒有人相信,但在走投無路的時候,伸出手的居然也是這些人。

「親戚有一棟空著的房子,不介意的話就搬去吧。」

「诶你沒有這家書局的VIP卡嗎?我這裡有多的哦?」

「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嗎?走,帶你去吃好料的XDD!」

 

不停的通信著,不停的聯絡著。

 

「喂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剛考到駕照啊XDD接你放學啊快上來XDDD」

「喂喂這車沒問題吧?」

「車沒問題啦有問題的是人,你是第一個試乘者哦XDDD」

「喂喂喂不是吧?!」

 

不停地出來聚會,不停地追逐我們的夢。

 

「我可是師範大學畢業的唷!」鼻子噴氣。

「是是是,所以呢?」

「所以說你這樣的成績真是爛到爆了啊,英文怎麼會糟糕的可以塗牆了啊?」

「喂!」

 

拉著的手,一直一直都沒有放開過,一直一直。

 

「喂喂喂?住院了?沒事吧你?」

「嗯嗯沒事沒事......等等、你做什麼跑來啊?」

「沒跟你提過嗎?我是這家醫院的實習護士啊?」

「是這家醫院的哦?!」

「調過來啦,所以你給我好好養病!」揮拳。

 

未來,也會一直拉著手,一直下去唷,我的夥伴。

 

「你要考基測啊?年紀這麼小哦?」

「你們這些都上大學的老頭子走開啦QAQQ嗚嗚完蛋了啦我的基測QAQQ!」

「大學也不是好混的好嗎?來啦我幫你重點複習,啊這個跟這個......」

「重點拿去啦,老子我當時可是也好好拚過了呢。」神氣。

「那個年代的現在還適用嗎......?」

「我是多老啊混蛋!」揍。

 

「我討厭吃香蕉討厭吃奇異過討厭吃蘋果討厭吃鳳......」

「什麼都討厭幹嘛點水果鬆餅啦!」炸。

 

「我要我要看你穿妹斗裝!」

「哦哦大家集資我可以幫他縫一件哦!」

「不要亂來啊喂!」

 

很幸福,非常的幸福,發生了好多事,經歷了一點點不好的事、但也有很多很好的事。

 

一直很慶幸著能夠遇到你們,我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